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Til i hear you sing - Ramin Karimloo

【10月24日】【每日熬夜计划】距离圣诞(其实就是一系列的deadlines)还有整整两个月。

Til I hear you sing, Ramin Karimloo版本,Phantom of the Opera歌剧魅影续集音乐剧Love never die(真爱老不死【。)曲目。


之前用JOJ的Til I hear you sing写文,说过JOJ版的更能反映多年感情沉淀于心、痛彻心扉又难以言说的压抑,最虐没有之一,而拉面版更激情,更适合鲜衣怒马的少年巴巴送了别人鲜花却被花盆丢头、或者刚刚被女朋友甩了对方就登上了飞向大洋彼岸的飞机【。

但……熬夜还是需要热血少年一般地刺激啊=皿=

这首歌最戳我的还是“Let hopes pass, let dreams pass, let them die! Without you, what are they for?”(“希望尽弃,梦想抛却,让它们尽数毁灭吧!没有了你,它们之于我又有何用?”),可是熬夜却正是为了hopes and dreams,嗯,我应该改成:

“Let rests pass, let sleeps pass, let them die! Without A+s/offers/credits, what are they for?”

(“休息尽弃,睡眠抛却,让它们尽数毁灭!没有A没有offer没有成绩,我睡哪门子的觉!”)

……呃,熬夜良曲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asks: 翻译,两个简易proposals发至教授邮箱,统计学笔记,相关问题发到教授邮箱,整理RCRJ540、613上次文献和下周文献。初步写完RCRJ613作业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