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长相守 - 林海

【10月31日】【每日熬夜计划】

《长相守》,大明宫词主题曲,一如以往林海的作品,古意之中有现代人听得懂的细腻,不能不说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。

之所以放这首曲子是因为一来适合夜半闲读,爱恨情仇辗转反侧都在书中铺展,香茗冷线香尽,读罢心头犹自怅惘,只好嗟叹或无言。

——虽然这种心境离我已经太遥远了,它存在于年少不经事的过去,或许存在于遥不可期的未来,而最近几年以及未来的几年,我的脑子里更多的是无数读书计划作业论文proposal报告等等。

不过没所谓啦,学术之路既然选了,就要走到不能走下去再说。

选这个曲子的真正原因是……我昨晚爪欠让我美国同学看了几段大明宫词,我同学被我拖下坑了……问我有没有带英文字幕的这剧……

教练我要打入美国的国剧字幕组内部,勾搭人做这个啊!!!“长安的风”什么的我拿华兹华斯翻译够不够!“你的美丽是个错误”我拿聂鲁达翻译够不够!GRE1300出头的学渣如我,估计翻完这个就可以去拿个文学的学位了【并不【怒摔

==============

昨天早上起晚了下午上统计晚上又吃中餐又party,日子太过逍遥的结果就是没有看书,今天早上不想起床,一边在心里大骂自己没有美国学生的底子非过美国派的party生活,一边充满负罪感地看着床头的刑法程序法,然后……接着睡……

还好今天是11月第一天,也还好今天是周五,今天到明天,重点拿下法律课总体大纲和RCRJ540 institutional theory!另外还得想办法联系学术女神高彦颐,我这个给老师发邮件恐惧症早晚得掰过来。

----------------

补昨晚档计划:RCRJ626, RCRJ540,Prof. Ko's work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