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Ich Lieb'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- Kate & Ben

【11月2日】【每日熬夜计划】

Kate & Ben的Ich Lieb' Dich Immer Noch So Sehr,小清新情歌,如此多年我还是在某种情绪下会听这首歌,不长进啊【无奈笑

==========

我要向每一个人宣扬我爱你,这样我便可以骗自己这不是一个应该被埋在心底、夜夜扎根又被拔起带给我心脏如潮汐般钝痛的秘密,而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。


今日计划: RCRJ540 下周内容,courtroom 302或gang as American enterprise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