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【狐狸掌勺】【11月4日:美式brunch 吐司煎蛋配香肠】#深夜报社#


 嘛换了冬令时好像更方便我深夜报社了【。身在往往只有战斗种族姿势但常常战五渣的美帝怎能没有#美式高热量早餐#!煎蛋吐司配香肠!~其实只是为了吃到少油不焦、又要嫩又不想太多生蛋黄的煎蛋嘛~╮(╯▽╰)╭

1、呃我这次其实手抖油还是倒多了……香肠最好选热狗肠因为不想加更多盐,热狗肠一般已经很咸了,所以后面煎蛋加少少盐就好。香肠滚一圈油,整个过程中留心不时翻一翻别焦了就行,反正只是为了煎热煎香(我直接从冰箱拿出来就丢锅里了)

2、煎鸡蛋~要知道我这种不爱吃鸡蛋的这个做法我都能接受……(提醒一下腰注意翻香肠……为了拍图我差点把香肠煎焦了【。

3、4:小tip在这步了:蛋黄一般不是超难成形么,我又不喜欢太生的蛋黄但是又不想吃太老的蛋……懒人又不想打蛋……So! 全麦吐司一片,用筷子把蛋黄挑个洞,稍转小火,拿吐司去沾沾蛋液,然后蛋液面朝下贴锅里……

然后把底部成形但是蛋黄还流动的煎蛋扣在吐司上~最好双手都会用筷子,这样就不会把蛋黄液扣在锅里了【。(啊啊啊啊我就说香肠要焦了!呜呜呜……

5、放一点胡椒盐,加一片吐司在上面,加热一会儿,翻个面(所以现在是一开始沾过蛋液的那面在上了。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啊XDDDD)鸡蛋的熟的程度自己控制,觉着差不多就出锅了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