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当年看弗里达还在大一,现在想来是没真看懂的(时至今日也不敢说是懂了这个人),只是觉着有意思的是,我在理性里面规驯了自己这么长时间,却似乎更明白了她这个无法归类无法破解只能感受和理解的人。

文藝派殺:

- "Sex is like pissing. People take it much too seriously."

   這部電影里有我所見過的最美的雙人舞 雖然是同性 一個身材嬌小英武媚氣 一個婀娜窈窕冷傲慵倦 這支舞不遵循任何規則 可以在旋轉后奪一支香煙 可以在曲終后嵌一個熱吻 這支舞 如同它本身一樣 用半瓶龍舌蘭換來 是被情火燃就的藝術品 "快回到我身邊 在黑暗中愛我 在我們藍色的小屋 那裡沒有陽光; 弄瞎我的眼睛 殺死我的心 在我們藍色的小屋 我的愛人" 你的眼睛就是我的燈盞 你的心臟就是我的依存 如果是你 我願意放棄我的一切 只爲了和你共生

   Frida Kahlo真是被天眷顧的女人 姿容像神女又像野女 靈魂如金子般在陽光下折射風情 她的生命享受過最熱烈的愛意 一個民族的仰慕 藝術上不可比擬的成就 也經歷過如同被肢解又拼湊一般的痛苦 至親和至愛的背叛 糾葛了一生理不清的精神折磨 在她生命的最後幾個月 她對Diego Rivera說:" I want you to burn this Judas of body. I don't wanna be buried. I spent enough time lying down." 她說她不會再來這個世間一遍 一遍已經足够了 她寧願將身體獻祭給火焰

   她年紀輕輕時剛嫁給放浪不羈的Diego 他向她許諾他靈魂的忠誠 她就要忍受他身軀的背叛 她一邊將自己溺死在對Diego的愛意里 一邊像放血般發洩自己內心的恨意 所以她成為了丈夫的前妻的閨蜜 終日料理和說壞話 作盡小女人之態 她握著杯龍舌蘭唱歌 和身旁的人曖昧 輕易鬧翻一間酒吧 Frida是墨西哥的妖女 也是聖女 她被眾人祭拜 男人和女人吮吸着她的脚趾  她从火光之中升起 化作太阳照耀墨西哥 

   "那麼 是的 邪惡的妖女; 你早已迷惑了我的兒子; 你早已迷惑了我的兒子; 那麼 是的 邪惡的妖女; 現在你就要去迷惑他; 你丈夫的肚臍 你丈夫的肚臍; 你現在就要去迷惑他; 妖女抓住了我 將我帶到她的老巢; 把我變成了一個花盆 給我澆水; 妖女抓住了我 將我帶到她的老巢; 她讓我坐在她的腿上 并吻了我; 告訴我 告訴我 你告訴我; 你誘惑了多少人; 一個也沒有 沒有 沒有 你看不到嗎; 我打算誘惑你."

评论
热度 ( 78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