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

SYSU→ GUCAS(现在叫国科大UCAS了)→ SUNY Albany → FSU。生物七年,犯罪学……已三年,估计还会有很多年吧。
本博内含学科笔记、手记、随笔,还有菜谱【。同人作品请戳页面链接,随缘ID:暮北星辙。

感谢关注XDDDDD,顺祝各位到年底了事事顺意:)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每周活动精选】

 

总会有一个恰好戳中你,一起来玩吧!

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,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。(配图来自 @Delpan·LoFoTo )

你戴口罩的样子

 

十面“霾”伏,今天你戴口罩了吗?上传你戴着口罩的照片,我们一起无声抗议。发起人:@wayway

 

最美的情话

 

还记得吗?那个正在你身边的人,或者是已经不在你身边的人,Ta曾对你说过的,最美最动人的情话。你还想得起来吗?发起人:  @Vagrant  

 

深夜不眠乐

 

无论是心事千结的失眠,还是闲情的灯下夜读,音乐总是个好伴侣,来推荐一首你的夜半曲吧,可能是熬夜时的慰藉,失眠时的陪伴。发起人:   @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

妈妈再打我一次

 

笑翻了的一组图,大家懂的。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让耳光和吐槽来得更猛烈一些。发起人:   @我想我是Coxcombry. 

你们经历过的异地恋

 

辛苦吗?想念吗?会偷偷哭吗?有过想放弃吗?被不看好吗?被现实打败了吗?来聊聊你们经历过的异地恋。发起人: @大小玩 

发现更多好活动>>

评论
热度 ( 235 )

© 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